Well,我又回來了。這次是真的下定決心,考上大學了,我想要重新開始記錄自己的生活。

嗯...贅述一下近況吧!

1. 四月十三日早上我沒有上學,一個人八點多起床後就在電腦前等待著台大榜單

9801473 葉冠均 正取

一看到這行字 「幹!好爽!」就忍不住地脫口而出了

其實我一直都抱著不確定的心情 因為我的面試並沒有想像中順利= =(跟學校模擬面試比起來 我覺得不太好)

加上我唯一難以回答的問題 偏偏是最後一題 只能說在教授和我心中都留下不完美的印象

Anyway,大學四年我會唸政治系政治理論組

社會系連第一階段都沒過現在我也不遺憾了

畢竟我覺得政論組能學到的會比社會系還多 

而且政論組的選修裡面 剛好就有社會學

所以我不會有任何遺憾

不管是政治系或社會系 未來的目標都相同

只是經過的道路不同而已

還有我很高興 我認識的人幾乎面試都上了XD

2. 我開始打工賺錢謀生了

羅斯福的台大文城缺國三解題老師

我就去解社會科了 每個星期二五的晚上上班

國三生的問題很可愛 雖然我有時也會被問到不知道的= =(拜託 有些人很執著於年代 或者是很想瞭解連高中都不太考的東西啊)

還有人問我窩瓦河 葉尼塞河跟勒那河的位置= =這應該是獨立國協的小考才有可能見到的考題吧= =國三的陳卷出那麼難

所以我每次上班都會帶一些貼身寶典 

昨天有很多國三生說我的名字很時尚

還有人拿准考證要我幫他加持

時薪的話其實我不知道耶= =我只知道介於95(基本工資)和160之間

總之我覺得很充實

3. 我星四星五兩天一個人旅行

ipod是我這兩天唯一的朋友 我做了一些從來沒有一個人做過的

我一個人到電影院看其實租DVD比較划得來的喜劇

一個人到北美館看展覽

一個人走在淡水老街(老天我從淡水老街走到漁人碼頭 外加真理大學和紅毛城巡禮)

我覺得偶爾一個人走在都市或街上真的很好

愛去哪就去哪 現在要幹麼就幹麼 完全不用遷就他人的腳步或想法

昨天漁人碼頭的海風超舒服 老街因為不是假日所以人群不多

其實我應該要晚點去的 這樣就可以看到漁人碼頭的夕陽

算了反正我喜歡這兩天隨機規畫 規畫後馬上實行的生活

(淡水是我早上起來才決定去的= =)

 

 

考上的這幾個月 大概是這輩子最悠閒的時候了

每天看自己愛看的雜誌 沒有人管我的日子

我第一次把曠課和考試什麼的看的那麼輕

其實我有點想去美國 可是新流感在美墨頗嚴重 我覺得還是少去為妙

暑假應該會全家出個國吧

還有環島跟部落服務我沒忘

駕照的話我有點想從機車開始

可是我連騎單車在腳踏車道和鄉村以外的柏油路都有點問題= =

我覺得暫緩吧

最重要的還是減肥

游泳課時每個人都說我變胖讓我覺得好羞赧 雖然我確實實實在在地胖了五公斤

 

嗯,以上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othingmeans 的頭像
    nothingmeans

    你管我說什麼

    nothingme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